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后勤管理部 >> 科室发布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后勤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后勤管理部 点击:

8月12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后勤综合楼6楼行政办公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党办、院办、组织人事科、宣传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会上,文琼仙领学“习近平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她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刻、详尽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领学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话》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文琼仙总结提出,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中心组学习人员要将学习内容传达到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让文件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顺利畅通,全院上下要把学习的精神与医院实际相结合,与医教研等中心工作相结合,秉持初心,担当作为,坚守岗位作贡献,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秦紫霞 图/陈国津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后勤管理部、保卫科开展一站式义务劳动日活动

下一条:建立健全食品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