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团委社工部 >> 科室发布 >> 正文

迎“篮”而上,青春飞扬——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二届“菁华杯”篮球赛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团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菁华杯”篮球赛。2023年3月12日,正值我校88周年校庆日,本届篮球赛的决赛及闭幕式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球场举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院学工办、团委、社工部全体老师以及大学生导师代表担任颁奖嘉宾,学院菁华艺术团在决赛现场进行舞蹈表演。

本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19、20、21、22级学生以及二附院青年职工代表。在赛场上,裁判员认真监督、秉公判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二附院男队和20级女子联队分别夺得了男、女组比赛的冠军,黄裕畅、张复满两名同学荣获“得分王”称号。

临桂临床医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运动才能、弘扬拼搏精神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4D433

上一条:院校合作,共护健康——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桂林市临桂区麓湖小学举行共建合单位揭牌仪式

下一条: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桂医二附院工会、团委开展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