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团委社工部 >> 科室发布 >> 正文

学校团委到第二附属医院指导共青团工作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唐宇婷 点击:

10月15日,学校团委书记龙亮、副书记滕亚、办公室马明义老师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指导交流,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团委副书记唐宇婷及10余名团干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梦青首先表达了对龙亮书记一行的欢迎,也感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第二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医院党委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年人才,医院各项工作都有青年人的声音。团委和各团支部十分珍惜此次座谈交流,希望校团委多多批评指正,提供更好的经验交流,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将就问题立行立改,跟随校团委步伐,砥砺前行,共同促进第二附属医院共青团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

随后,唐宇婷简要介绍医院团委在团组织工作、青年工作、青年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就目前团的工作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向会议进行了汇报。

滕亚与团干们就开展团支部工作的心得、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团干的实际工作情况。

最后,龙亮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为青年办实事、助力医院文化、志愿公益等方面有自己的亮点,接下来,希望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在党团融合、活动开展形式、青年大学习方面努力推进,打造自身特色品牌,更好地为学校青年、团员工作提供支持,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力量帮助青年发展,做好党的助手。


上一条:奉献爱心血液,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桂医二附院别样的重阳节暖了老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