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庆祖国华诞,谱华夏新章——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国庆节活动

来源:临桂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邝子曦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热爱祖国一心向党优秀品质,9月30日—10月5日,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庆祖国华诞,谱华夏新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子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全体学生开展。

9月30日晚,工作站于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3开展《建国大业》观影活动。影片深刻讲述了从抗战胜利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里,共产党人、各民主党派进步人士与反动派经过艰苦的斗争,终于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新中国的解放的伟业。影片播放完毕,同学们对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英勇斗争的精神肃然起敬。

9月30日—10月5日,工作站在易班轻应用推出“颂祝祖国万年春”留言活动以及“又逢举国欢庆时”摄影活动,同学们分别通过留言及影像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与对新时代的憧憬与展望,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文/邝子曦 图/易班客户端  审核/蒋艳平)

观影活动现场

留言活动截图

摄影作品展示


上一条:走访学生宿舍,共筑温馨家园——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易”心向党,情暖重阳——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