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共筑温馨家园——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临桂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韦来安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解决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10月16日傍晚,临桂临床医学院在临桂校区宿舍区开展大学生导师宿舍走访活动。2020级临桂临床医学本科1班导师欧明林走访班级宿舍。

欧明林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欧明林指出,同学们应该协调好学习、工作和娱乐之间的关系,不能忽略自己的身心健康。最后,欧明林鼓励同学们提升管理时间的能力,学会劳逸结合,继续努力学习,夯实医学基础,掌握医学技能,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通过开展本次宿舍走访活动,班级大学生导师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积累了多角度解决问题的经验。

(文/韦来安  图/李熙  审核/蒋艳平)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年推优示范大会

下一条:庆祖国华诞,谱华夏新章——临桂临床医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国庆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