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医”起舞动,唱响青春——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文艺晚会

来源:临桂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敬晓娟 点击:

11月12日19:00,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医’起舞动,唱响青春——2022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演艺厅精彩上演。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我院各班级大学生导师、班主任、学工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共同欣赏演出。

葛波为晚会致辞,他勉励同学们铭记“弘德善医”的校训精神,坚守“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以仁心仁术回馈社会、服务人民,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医务工作者,立志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菁华艺术团的开场舞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歌曲《天耀中华》《珊瑚海》《“当你”遇上“晴天”》《有我》,传播青年之声,唱响时代强音;舞蹈《美人关》《找回童年》,书写古今故事,舞动精彩人生;情景诗朗诵《五四的旗帜》《传经典,向未来》,诵读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舞台剧《“网”事如烟》《反诈校园》,演绎校园生活,绽放青春风采。

为了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晚会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展现了踔厉奋发、“医”心向党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舞台剧《“网”事如烟》获得一等奖,诗朗诵《传经典,向未来》以及舞蹈《找回童年》获得二等奖,其他节目获得三等奖。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扬。临桂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敬晓娟  图/苏玫锖、赖春婵、江智慧  审核/黄宇平)

出席嘉宾

葛波书记致辞

舞台剧《“网”事如烟》

情景诗朗诵《传经典,向未来》

舞蹈《找回童年》

党史知识竞答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导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