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临桂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钟敏敏、阳眉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临桂临床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上午9:00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S310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院学工办主任蒋艳平、毕业班辅导员庞玉琦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宇平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就求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毕业生应该有清晰地自我定位,积极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同时,结合近年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于人才紧缺的情况,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鼓励毕业生下基层,为基层医疗岗位尽一份力量。此外,对于面试技巧,黄宇平建议同学们面试时要阳光自信、面带微笑,展现大方的气质、真诚的态度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最后,黄宇平预祝毕业生们签约顺利。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有助于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就业做充足的准备。

(文/钟敏敏、阳眉 图/庞玉琦 审核/蒋艳平)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实习生外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医”起舞动,唱响青春——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