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庞玉琦 点击:

  为做好我院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2022年12月1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是检查学生宿舍水电使用情况以及离校后断水断电、电器排插、门窗上锁等情况。在检查中,老师们逐一、细致检查,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提出上报整改,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部分宿舍仍有少部分学生在校,黄宇平看望在校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学习和考试情况,督促学生到家后自觉主动学习,叮嘱在返家乘车过程中要注意自我防护,做好健康防护第一人。

学院通过此次排查工作,强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营造了安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文/庞玉琦  图/敬晓娟  审核/敬晓娟)




上一条:满“新”欢喜,扬帆起航——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院医路领航工作室获自治区第一批广西高校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