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财务科 >> 制度流程 >> 正文

战“疫”小故事,军嫂·志愿者·收费员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戴喜 点击:

---财务科“三全服务”争创青集体纪实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淹没了国人对春节最美好的期翼,面对疫情,二附院门诊收费一名收费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为抗疫做贡献。

她叫韦艳秋,被“国家有难就是咱的难”这句话深深触动,被众多人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奉献之情感动“作为军人的妻子,关键时刻,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医院出一份力。期望疫情尽早结束,还大家一个美好的生活。韦艳秋说。

韦艳秋急门诊楼急发热门诊自助机防疫点上来回奔波,帮助各防疫点喷洒消毒液;检查自助机打印纸,在门诊导诊人员缺乏情况下,志愿做导诊不厌其烦地解答需要帮助的人员的问题,对过往患者、人员进行登记,向过往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尽管累得说不出话,但是一到上班时间,韦艳秋又会准时出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韦艳秋的丈夫是驻守钦州防城港的一名军人,夫妻二人两地生活,聚少离多,今年过年难得相聚。但在韦艳秋看来,今年为抗击疫情服务是最有意义的相聚。

“面对疫情,她坚守在岗位一线,还冲在了更多群众需要的地方,充分展现着军嫂情系国家、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勤劳善良、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上一条: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无私奉献蔚然成风

下一条:疫情防控,保障运行,我们在行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财务科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