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财务科 >> 制度流程 >> 正文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无私奉献蔚然成风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戴喜 点击:

---财务科三全服务争创青集体纪实

 

   

翻开收费处的《科室医德医风日常考核登记表》,密密麻麻记载了门诊、住院收费处的好人好事:彭凯蒋某某年某月某日捡到钱包一个,刘泽娟何时何地拾获手机一个,吴梦丽哪天哪日捡获钱包,银行卡,医保卡……,2019年仅登记在册的好人好事就有35件,件件好人好事如同繁星给收费处戴上了闪亮的光环。

收费处是患者就诊必经的窗口,体现着医院的为民形象,展示着医院的文化建设。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这支年轻的团队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播撒着“准确、迅速、真诚、热情”的笑容,高扬“青年文明号”的旗帜,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未来的挑战,为美化门诊挂号收费窗口形亮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们用实际行动,争创青年文明号

下一条:战“疫”小故事,军嫂·志愿者·收费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