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医院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陈国津 点击:

 

1月18日,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一行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桂区副区长韦崇广、临桂区卫健局副局长徐文陪同检查,医院院长葛波、副院长袁晟光、夏中华、刘洪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门诊、发热门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出入通道设置、人员健康检测、防护物资储备、院内感染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并深入了解应急处理流程、医院效能监控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医院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沈威虎肯定了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表示,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必须时刻保持警惕,规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医疗业务两不误。

(文 图/陈国津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