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职能科室 >> 医院办公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1月11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二督导组侯金林教授、孟黎辉教授带队来到我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玉艳红、黄娟,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张朝阳,临桂区副区长韦崇广,临桂区卫健局局长李玉春陪同检查。学校副院长李清华,我院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葛波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发热门诊、门诊、急诊、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详细查看了普通病人和发热病人就诊、急诊的每一个环节并进行现场指导。据了解,医院根据疫情防控标准新建了独立发热门诊并配有专用CT,增设了负压病房、负压担架、ECMO、呼吸机等设备;扩建了PCR实验室,提升了核酸检测能力,设置了疫苗接种区域,配备了专业急救设备;同时大力加强人员培训,保障医院疫情防控能力。

督导组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侯金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医院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强化防控责任,做好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疫苗接种、集中隔离场所配备、安全防护和物资储备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推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 宣传科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自治区医疗机构专家组执业校验现场审核

下一条:市领导带队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