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15:21:31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卢桂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卫健委等职能部门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其他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作用,引以为鉴,抓好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整改和进一步推进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第二附属医院于3月7日下午在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警示教育系列工作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葛波解读医院相关工作方案,并结合医院实际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理论勇气、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围绕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丰富了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从唐农、覃裕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长敲自警之钟,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紧扣“清廉医院”建设目标,通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彭鹏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彭鹏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举措,作为抓作风建设的有利契机,作为落实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从政治和全局上认识、谋划和推进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稳妥有序推进,做到全员自查自纠,确保取得实效。

(文/卢桂梅 纪委监察室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我院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助力打造清廉医院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