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 15:17:25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陈国津



3月2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率学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学院等负责人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葛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莫碧文代表全院职工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葛波、莫碧文分别从医院党口、行政方面对医院当前党建工作、医院运营情况、医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职工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同心戮力、积极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第二附属医院当前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医疗、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为医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张志勇最后总结,他指出第二附属医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要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充分利用临床病例开展科研工作,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继续加强临床教学工作,为医学生临床实践提供充足的条件和保障。张志勇希望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积极配合学校“更大”工作,努力建设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崇尚医德、技术精湛、服务优良、人民信赖、社会认同、员工自豪的教学研究型医院,为“健康桂林”、“健康广西”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 图/陈国津 审核/黄宇平 )







上一条:我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系列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抗疫情|桂医二附院援百色医疗队与当地百姓共克时艰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