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 正文

临桂区医共体深入两江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5月8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临桂区医共体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刘梦青带队一行深入临桂区两江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医共体工作,两江卫生院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刘梦青通过实地走访每个科室、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卫生院医共体建设基本情况、进展。

座谈会上,刘梦青肯定了两江镇中心卫生院在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指出卫生院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足区域群众的医疗卫生和健康需求,并逐步扩大辐射范围,为更多的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4c129495341f339e23d5a03b24d84c5


8f1a0d065fe36caf9c6db50c7d38b0e


bc23b66ea1866bd77c52bf789637ae7

上一条:成员单位到总院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培训,共筑防疫健康长城

下一条:医共体到卫生院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年终考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