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共同体、医联体 >> 正文

医共体到卫生院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年终考评工作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2021年3月,由临桂区卫健局带队,医共体一行人对医共体各乡镇卫生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2020年年度考核,卫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临桂区卫健局考核组长指出,根据《临桂区乡镇卫生院2020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现对各乡镇卫生院开展年度工作考核,年度工作考核是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医疗和护理服务质量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高度站位,坚持党性原则。

成员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组织的支持和帮扶,表态在接下来的医共体建设工作中将对标找差,切实发挥基层卫生院在健康“守门人”角色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临桂区医共体深入两江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临桂区医共体召开药品信息联通及管理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