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到江头村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10月16日,行政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廉政教育实践主题活动。

来到江头村,党员们先后被具有年代感的“旗杆石”和具有特殊含义的石阶吸引,讲解员娓娓道来,带领党员了解江头村的历史和人物事迹,党员们认真聆听,驻足体会。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爱莲家祠和学堂,了解此处走出的历代官员勤政爱民、清廉正直的爱莲家风,品味百年清官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文化。

江头村良好的家风传承,是文化的沉淀,共产党良好作风的形成,是代序相传,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见证者,共产党员需将廉洁、奉献的良好党风继续发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坚守职业道德,永葆清廉政治本色。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互动活动,在美丽的山水间寓教于乐,让党员深刻感受文化的熏陶和组织归属感,再次巩固了此次实践活动教育成果。

(图/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  审核 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医二附院开展“国际骨质疏松日”农工党临桂支部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