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行政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到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唐宇婷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唐宇婷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8月2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各项阵地建设,为党员学习了解基层党建与发展大局同促进共融合提供了机会。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临桂新区,中心围绕打造“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先锋色”综合服务平台的目标,是一个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体验为一体的党群工作新平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基地、党史党建工作展示、智慧党建园地、党建孵化园地、党建特色阵地“美丽党建和谐区”、“产业党建振兴区”、“民族党建团结区”等活动区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到党史学习馆,湘江战役的放映,吸引全体党员凝神驻足,即使反复观看这段历史,仍给人带来震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随后,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参观完活动区,党员通过各种信息化平台体验,开拓了新思路。如“桂林先锋”微信公众号领取“微心愿”,各支部代表在“党史知识竞赛区”进行现场比拼,在视觉体验区通过高科技感受桂林市区域建设及未来发展蓝图等。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真切感受到基层党建与桂林旅游城市同美,信息化建设让基层党建、社会发展、服务理念等建设更加亲民、利民、便民,提升了党建整体水平。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作为医疗卫生服务行业工作者,为齐心协力服务群众提供了新思路。

(文/唐宇婷 图/支荣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国际骨质疏松日”农工党临桂支部义诊活动

下一条:【I党史学习教育】长征路上学党史,凝心聚力谋振兴----同乐村组织党员和退役军人赴黎平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