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党办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41个党支部于2021年7月23日前顺利完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指定各支部交叉参与并调研,组织科列席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围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学习材料,分析总结支部在开展专题学习、党史宣讲、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文/劳颖琨 黄宁 图/行政第一党支部  审核/支荣 卢桂梅)



上一条:【I党史学习教育】长征路上学党史,凝心聚力谋振兴----同乐村组织党员和退役军人赴黎平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健翔到我院进行党建调研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