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秦紫霞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的必修课……”4月22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召开2021年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进行领学,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读,系统梳理了党史脉络,充分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和发展历程。全体参学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回顾了光辉历史,再次接受了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

为提高读书班的针对性与有效性,读书班将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思考交流等方式引领学习热潮,为医院的发展把脉定向,引领和推动了医院具体工作。文琼仙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从党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思想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学到真东西,研出真水平,悟得真本领,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迎接建党100周年。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整理资料汇编成册,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宣讲团到我院作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