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迎新文艺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让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医院发展成果,在医院党委行政的关怀下,党委副书记刘梦青活动前亲自指导策划,离退办于2019年12月13日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迎新文艺活动。

活动开始前,医院副院长郑楚和监察室主任梁广同志代表医院党委行政亲切看望了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副院长郑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致以祝福。

接着,老同志们准备了11个内容向上,形式优美的舞蹈、独唱、合唱、三句半、戏曲等精彩文艺节目和书画作品比赛,最后,郑楚副院长即兴为老同志清唱了一曲京剧《智取威虎山》唱段《壮志未酬》,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离退休职工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促进老同志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让离退休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暖心、开心的上午。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关怀,一定要发挥和传递正能量。截止目前,已有9名退休同志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老职工唐红岩赋诗称赞:“医院关心老一代,歌声飞出云天外,自古都靠儿防老,难比单位细安排。”

(文 杨建琼/图 离退办)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2019年全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研讨会暨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品牌竞评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药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科研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