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药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科研专题讲座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7月17日,药学部党支部在8号楼6楼会议室就“生物医学数据库助力科研选题与设计”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科科长陈火英博士讲授,药学部党支部所有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为促进“党建+”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打造一支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凝聚力强、合作精神好、业务水平精的学术骨干队伍,提高党员科学研究水平能力。陈火英根据党员及群众的困惑及需求,结合自身宝贵经验,以实例操作,一步一步传授就如何借助现有的生物医学数据库,去帮助解决科研选题与设计等难题。

“原来找不着研究方向,也不知道怎么去设计研究方案,听了陈老师的课顿时觉得豁然开朗。”学员们纷纷高度评价陈火英手把手的演示授课方式,觉得“收获颇丰”,希望经常能够参加类似的讲座。

(文 图/药学部 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迎新文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新职工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