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筑牢安全防范屏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月26日至30日,院领导文琼仙、葛波、王群、刘梦青、袁晟光、夏中华、刘洪波、王海鹏、岳宏东带领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在全院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每到一个科室,都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工作布置,特别对负责供水、供电、供气、放射源、毒麻精神药品、实验室、食品安全的科室、部门的安全管理;对门诊、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住院部入口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院领导再三强调,国庆期间,各科室要切实加强值守应急工作,针对节日特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通信联络畅通,确保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国庆节。

(文/陈国津 图/宣传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压实安全责任 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绷紧安全弦——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