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科研科 点击:

各科室、各位老师:

根据《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为做好2021年度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的申报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前提

(一)科研项目(含专利)已结题或验收,并于2021年5月17日前取得成果登记证书方能报奖

(二)项目需经过一年以上较大规模的推广应用,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报奖成果需提供2020年3月以后(含3月)出具的科技查新报告。

二、申报范围

(一)各级医药卫生部门、单位开发、引进、推广应用的医药卫生适宜技术、公共卫生管理策略和卫生经济政策。

(二)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及传染病预防控制适宜技术。

(三)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疗、康复适宜技术。

(四)医药卫生管理等软科学适宜技术。

(五)地方病及肿瘤疾病防治适宜技术。

(六)中医药、民族医药适宜技术。

申报项目为应用性科技研究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原则上不受理纯基础理论研究的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报方式:进入 “广西卫生科教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wskj.gxmi.net:9443/),登录系统填报,可联系科研科创建账号或自行注册。

(二)电子申报材料提交学会形式审查的时间为:2021年3月8日9:00—4月7日24:00。

形式审查不合格补充、修改后再次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17日24:00。注意:不合格项目只有一次退回修改机会,申报人员必须完全按照形式审查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

(三)系统审核通过后即可将打印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交至科研科。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3月25日前将申报公示表(附件1)发至科研科邮箱:efyky@glmc.edu.cn,以便于全院公示。

2.该奖项目前获得率相对其他类别奖项较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广西教育厅课题结题即可直接成果登记,不需要再另行组织验收。广西科技攻关、桂林市科技计划以验收为结题方式的课题也可以直接成果登记。专利可以直接成果登记。请有以上课题结题或专利的老师积极申报该奖项!

报奖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科研科网页、人事工作群及教学科研群,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下载查看。

 

附件:

1.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公示表

2.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汇总表

3.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内容简介

4.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书(含卷内目录)

5.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学科(专业)设置

6.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和要求

7. 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申报材料其它证明材料中的相关表格

  科研科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及科研学术活动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广西中医药局中医药自筹经费科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