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护理教学 >> 正文

提升自我 全面发展——宋晓丹、李胜楠老师参加桂林医学院第七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获佳绩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临床护理师资队伍综合能力建设,激发教师开展全英教学的积极性,提高教师英语授课水平和能力,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组织参加第七届桂林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经过选拔,儿科学教研室的宋晓丹老师、护理教研室李胜楠老师顺利进入决赛。2022年6月28日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明德楼202录播教室拉开了决赛的帷幕,评委由6位留学生评委和5名专家评委组成,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进行评分。

2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内容丰富,重点、难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利用课件、板书、教具、课堂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课堂展示,参赛教师从容镇定、思路清晰,英文语言表达流利,声情并茂,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个人的课堂魅力。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各有千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终宋晓丹老师、李胜楠老师分别斩获比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两位老师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锻炼自身的讲课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自己,做一名优秀“双师型”教师。

(文、图/潘兰 谭李军 李海丹  审核/支荣)



 

上一条:展技能 赛风采--桂医二附院护理部举办“2022年护理实习生护理技能大赛”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2022年全区青年教师素养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