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互动策略与实施》工作坊的通知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杨思敏 点击:

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技巧,我院将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课堂教学互动策略与实施》教学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3年4月18日14:30-16:30

地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三号教学楼303

二、报名要求

1.本期活动限报20人。

2.培训时间集中,无干扰。为保证工作坊的顺利开展,536故培训途中不允许迟到、缺勤或退出。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时间安排报名。

三、授课教师

戴平,连续多年获优秀教师、优秀授课教师,学校首批课堂教学改革奖、课堂教学质量奖、教书育人业绩综合奖等荣誉称号。FDW认证教学技能培训师。

四、 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加人员填写企业微信收集表,链接:【收集表】 4月18日《课堂教学互动策略与实施》工作坊报名  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NcA9gesAAoAMwAtgYaAPQ10A1yCcmRWf,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员,报名人数满额即截止。

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教师计教学培训学分0.5,继续教育学分0.5分。未尽事宜,请联系老师,电话:0773-5360309


教学管理部

      2023411


上一条:尚理精术,履践致远—— 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七届诊断技能 操作大赛(研究生组)决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基于雨课堂的反转课堂的实践与应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