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我院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教学医院建设工作经验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我院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教学医院建设工作经验

6月17日,我院教学管理部组织人员随桂林医学院专家组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分享教学医院建设工作经验。

贺州市人民医院孔勇院长对桂林医学院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在医疗建设管理、教学改革以及发展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互通有无、共享经验,推动医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专家组深入医院教学管理部门、教研室临床科室和技能培训中心等,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审阅、现场交流等形式,以我院A级教学医院评审工作为切入点,就教学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培训班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度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