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度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度

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

为提高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水平,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教育质量,6月14日下午,2022年度临桂临床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暨桂林医学院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初赛)在三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各教研室8名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全科医学院蒋晓山教授、尹凯教授、大学外语部阳雨君教授、临桂临床医学院骆雪萍教授、黄桂红教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以流利清晰的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同时应用多媒体、视频及与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全英授课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儿科教研室的宋晓丹老师及临床护理学教研室的李胜楠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临桂临床医学院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现场专家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教学技巧,并对教学课程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力他们冲击总比赛。

本次教学竞赛对提高教师英文授课能力与水平、加强双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了医院培养、储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进程。

竞赛结果:

一等奖:宋晓丹 李胜楠

二等奖:赵   陈元良    

三等奖:莫属娟 龙志文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教学医院建设工作经验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22名教师参加教学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