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11月19日下午,临桂临床医学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临桂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共推荐13名青年教师参赛。赛前参赛教师根据比赛方案认真撰写教学设计,紧扣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赛中各青年教师精神饱满、语言清晰、表达流畅,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通过病例导入、教学案例等多种形式进行比赛授课,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临桂临床医学院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名。

赛后现场评委从课程思政、人文教育、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巧、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荐我院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良好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及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文/杨思敏 图/陈碧 审核/李俊君)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迎接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迎接学校毕业实习中期检查组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