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服务 >> 正文

新生儿预参保缴费流程

来源:医保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医保管理科 点击: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请严格按下流程办理

    关注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 税务业务 个人社保缴费输入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名字代他人缴费证件类型(其他个人证件)输入新生儿预参保时登记的证件号码输入新生儿预参保时的姓名医疗保险社保经办机构缴费年份缴费XX元(35个工作日后保险生效才能报账)

温馨提示:

如预参保缴费未成功的新生儿出生三个月内缴纳正式医保后,于出院半年内携带医保报账相关证件至我院出院结算处完成医保结算,结算工作具体以财务科解释为准。联系电话0773-5581108。(所有新生儿均需在出生后三个月内持户口册到属地医保局办理正式参保登记)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广西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住院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