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妇科党支部联合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宣传科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10月14日“重阳节”,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党支部联合神经内科党支部在桂林市临桂幸福家园养生养老中心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义诊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

妇科党支部、神经内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首先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然后为老人们针对性地讲解疾病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同时为老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内科常见病慢性病咨询,发放糖尿病、高血压、预防脑卒中等疾病宣传手册。通过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病症、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睡眠状况等,提出合理用药的指导方案,全面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服务水平,实实在在让老年人在养老中心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将健康和服务送到老年人手上,使老年人切实感受到我们二附院的关爱,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党支部践行“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图/文 妇科 神经内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医二附院别样的重阳节暖了老人心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桂医二附院驻村第一书记:学习党史解难题 办好实事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