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信息系统定级评审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信息科 点击:

9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医院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专家评审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组参加本次会议,对申报内容进行评审,桂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也派出专家,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医院副院长刘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洪波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我院持续重视和不断加强信息化方面的建设工作,包括信息化软件系统和信息化基础设施等方面,其中网络安全是我们重点加强和补足的内容。

医院信息科负责人做评审汇报,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对专家质询做答辩。经过评审专家组质询后,评审组对我院建设的信息系统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医院建设的信息系统考虑较为全面,具有前瞻性,申报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合理。

我院将会以此次评审会的契机,改善信息化工作的不足,将医院信息化安全工作持续推进,把信息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到符合国家要求和工作的需要。

(文/李霜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行政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到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首届护理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