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心与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 --我院护理部举办“护士座谈会”、“助理护士座谈会”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曹龙云 点击:

为了搭建护理人员与护理管理者之间沟通的平台,倾听护士心声,加强对护士的人文关怀,我院护理部于7月16日下午,在九号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护士座谈会、助理护士座谈会。副院长袁晟光,各科室护士代表、助理护士共1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梁小燕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科室护士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科室、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话题涉及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人员培训、科室排班、工作环境以及餐厅配餐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袁晟光及护理部相关负责人都给予了耐心解答,对无法现场回答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将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

梁小燕表示,护理部将座谈会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与相关部门商讨采纳,并将结果反馈给大家。同时也肯定了助理护士的工作,并对助理护士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工作中主动学习,只有自身做好准备,才能牢牢抓住机会,不断地提升自己。

袁晟光作总结发言,他说,护理团队的发展与医院的发展息息相关,全院护理人员集思广益,为护理事业出谋划策,才能促进医院更快的发展和进步。医院将尽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感觉心里很温暖,体会到医院及护理部对护理人员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表示对医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继续努力为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曹龙云  图:护理部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健翔到我院进行党建调研和指导

下一条:我院多部门联合举办“依法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关注老年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