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副市长龙杏华检查桂医二附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宣传科 点击:

近日,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先后带领检查组到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及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检查指导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医院院长葛波做工作汇报。

5月18日下午,检查组一行走进桂林医学院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现场情况、接种进度、接种后学生反应等。接种点设有咨询处、登记台、候种区、留观区、接种反应处置点等,医务人员熟练开展接种工作,学校师生们排队等候接种疫苗,接种现场井然有序。24日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苗接种点,现场详细了解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截至5月24日,我院已为桂林医学院及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计16516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检查组要求继续组织好学生进行疫苗接种,并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消除学生后顾之忧,做到“应种尽种”;同时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出现反应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今年以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响应国家号召,根据桂林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医院院区内设置了疫苗接种点,近期还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以及临桂城区内多个社区卫生院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截至目前已为三万多人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医院还将前往周边企业及与医院有医共体合作的卫生院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开展上门集中接种工作。

(文/陈国津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我院开展“医疗环境下的真实世界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党支部开展“重走红色路线,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