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 学史明理启智慧——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卢桂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全院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及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医院积极组织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4月29日,医院党委在9号楼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竞赛活动,党支部分别派出2名党员参加,竞赛答题采取闭卷形式开展。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党的伟大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任务,深刻汲取党的历史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文/卢桂梅 图/欧科彤 审核/谢璇)

 

 

 

上一条:“小腿般”的肿瘤竟“藏”胸中!“MDT”为手术保驾护航——桂医二附院胸心血管外科成功手术切除近半米肿瘤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宣讲团到我院作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