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四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6 16:00:41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宣传科


6月16日,我院党委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举行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委副书记刘梦青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此次读书班还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结合起来,研读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历史进程。读书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的相关视频,一同回顾了这一时期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的道路自信。

文琼仙强调,通过学习,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出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她指出,我们要结合巡视整改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办实事,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现象,以党建引领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医院党委通过四期读书班专题学习了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和重要历史事件,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 图/陈国津 卢桂梅 审核/谢璇)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 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