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0:0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支荣


为深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形势,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学校、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安排,6月23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出席指导,医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以轮读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随后,文琼仙领学《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实施细则》,研判当前医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及风险、分析问题及隐患。

文琼仙就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三是结合巡视整改要求,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各类意识形阵地管理;四是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定期排查重点人员情况。

院长葛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全力做好医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研判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医院《2021年度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李清华做总结讲话,对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指示。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无时不在,无时不有,医院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认真研判、排查各种隐患和风险,守住底线,落实落细各项举措落地。

他强调,医院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和形势研判,补齐短板,做好风险联防防控和应急预案;二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各种意识形态阵地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三要树立正能量导向,唱响主旋律,以正面宣传为主,挖掘身边榜样,加强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建设,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文/图:支荣  审核:周愉  卢桂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四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