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 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8 15:51:00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林子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5月28日—6月5日,二附院党委在临桂校区举行了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对象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共计363人。

本次培训班我们邀请了学校党委以及二附院、全科医学院党委的相关领导、教师等多名师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性质与宗旨、“四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展开了一节节意义深刻、内涵丰富的课程。

通过老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的统一战线进行详细地剖析与解读,不仅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思想、政策、方针的认识,也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与辉煌、党的性质宗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的教育等专题党课的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在对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进行学习中,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素质和要求,点明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享有的八项权利,并说明了党员义务与权利两者间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通过结合时事政治讲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让大家深刻的意识到我国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我们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牢固不可触碰的底线,树立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经过本次党校培训学习,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入党的积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文 图/林子暄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四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用规范促党建 以检查互提升——我院党支部交叉检查及排查“软弱涣散”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