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任期届满考核暨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1:04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黄宁


11月2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9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医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任期届满考核暨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行政监察室主任、纪委办公室主任(兼)彭鹏,人才办人才发展科科长宋晓峰到会指导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会上,文琼仙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9至2021年三年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报告和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她指出,三年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发展实现新跨越。

她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医院领导班子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一是抓党建、强堡垒,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二是融业务、促发展,全面推动医院发展新跨越;三是严纪律、强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依法治院;四是促团结、聚合力,学工统战群团工作有序推进;五是促改革、保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琼仙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要看到医院在实现大踏步发展的同时,仍然存在短板。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补齐人才短板,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建党百年的新征程上描绘新的发展蓝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为健康桂林、健康广西、健康中国的实现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文琼仙对我院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报告。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落实党的建设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情况测评。

(文/黄宁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敬畏法纪不越线 廉洁自律守规矩——我院组织干部到桂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