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承往塑新 力行致远-----护理部举行2022年护士长述职述廉汇报暨民主测评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护理部 点击:

新年伊始,2023年1月13日在PET-CT 5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护士长述职述廉汇报暨民主测评,护理部正副主任、科护士长、正副护士长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谭李军主持。

41名主持工作的护士长/副护士长准备充分,从医德医风、廉洁自律、优护工作、护理质量及护理培训管理等内容展开述职,展示科室2022年的工作业绩及管理特色,同时提出具体可行的未来规划,与会人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科护士长、副护士长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谭李军进行总结,对科护士长、正副护士长在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护士长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她表示,总结过去,才能展望未来。2023年希望大家在护理管理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根据自己的新年设想,把管理工作做稳做实,不断更新管理思路和方法,加强护理工作的细节管理及成本管理,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护理部将将根据医院整体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各项护理工作,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书写护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潘兰 谭李军 /贲迎春 审核/支荣)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614b778711f3288388ab824e7aa40.jpg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1f3500e10f4cbbb381a74096cf75ac.jpg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f7a88d1f89632e1046510b32f2e7b.jpg

 

上一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自治区卫健委专家组对我院临床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下一条:强专业 提质量 促发展----我院举行外出进修护理人员答辩及护理质量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