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护理部召开2022年护理质量与安全委员会会议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护理部 点击:

726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三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谭李军主持,13名委员与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李军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委员们审议了《院内核酸采样点护理质量考核项目及评分标准》、《护理质量考核管理办法》、《护理耗材使用管理规定》、《住院患者、门诊患者满意度调查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各委员建言献策,从护理质量管理、护理服务态度、护理耗材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院长刘颖作会议总结发言,她对我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护士技能培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同时提出4点要求:一要根据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开展护理工作;二要对照新的《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0)》,按要求执行;三要紧跟医院发展步伐,做好耗材及成本控制,做到精细化管理;四要结合新医改背景下的医院发展,推动互联网+护理服务,不断推进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半年护理质量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及重点,为我院护理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提升护理服务行动系列之—— 礼仪先行 医礼相待 我院举办护理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为首批全国肿瘤血管通路专科联盟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