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医联合作 心系灌阳人民——灌阳兴灌民医院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交流学习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陈国津 点击:

5月21日上午,灌阳兴灌民医院院长胡斯长一行8人来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信息系统管理参观学习,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郑楚向胡斯长一行介绍了医院的总体规划,信息科科长阳天华介绍了信息系统的建设成就和思路。介绍结束后,胡斯长一行8人与医院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医务部、护理部、药学部、检验科、医保科等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密切交流,最后分组实地参观了医院整个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参观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详实地介绍了信息系统的各个功能及操作方法,高效便捷的信息系统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去年9月两家医院签约建立医联体医院以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把帮扶灌阳兴灌民医院作为重点工作目标之一,多次派出专家到该院进行讲学、义诊、查房、手术,实质性提高了该院的技术水平。这次为灌阳兴灌民医院提供信息系统建设指导,将进一步帮助灌阳兴灌民医院加速发展。

(文/龚明军 图/欧科彤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肝胆胰外科举办“肝愿为你”肝友会

下一条: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