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联合国糖尿病日”,进一步推进糖尿病的防治工作,11月13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在PET-CT楼5楼成功地举办了“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患者及其家属,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首先为在座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了免费的血糖、血压监测。随后,专科护士曾令碧对糖尿病足的预防及护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紧接着由护士们带领现场患者一起学习了经络运动操。现场患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套经络运动操的实用性强,且方便易学。接下来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加深了患者对糖尿病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最后,医护人员就患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发放了有关糖尿病相关知识的健康教育手册及相关礼品。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集中向广大患者及其家属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更有利于实现医护家齐联手,更加坚定了共同抗击糖尿病的的信心与决心。

(文/王丽 图/内分泌科 编辑/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荔浦济民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