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项目的申报质量,1111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学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各科室主任及博士100余人参会。会议副院长莫碧文主持。

   院长葛波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是一家医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近两年,医院在这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有发展空间。他对科研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申报工作;二是既要提高申报数量,又要提升申报书的质量;三是沉淀研究基础,以扎实的研究基础保障申报的成功率。最后,他希望各位职工充分利用医院及学校的政策和现有条件,做好计划,积极申报项目;希望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传捷报,将医院的科研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桂林医学院科技处处长赵玉敏做了动员报告。他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总结。他以项目申报的流程为线,从各个阶段举例,详细解读了申报中出现的形式问题及专家评审的反馈问题,借此提醒各位申报人从中吸取经验,避免因一时疏忽导致申报失败。随后,他分析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导向、新政策、新举措,并希望大家在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莫碧文在总结中提出,医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科研发展高度重视,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学校和医院的利好政策,积极申报项目,为医院科研水平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文/科研科    图/欧科彤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