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111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行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

   会上,刘洪波副院长首先领学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行动方式、具体执行及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重点的对象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随后,刘洪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医疗卫生行业扫黑除恶是创建平安医院、营造和谐就医环境、保障人民健康权益、提升患者安全感和人民满意度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从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认真部署、积极摸排;重点整治、加强防范等四个方面进行推进和落实,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弘扬社会正气。

  最后,宋剑非在学习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工作对平安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目标,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形成强大的社会舆论;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文/郭宇轩 谢璇  图 /党办  编辑/秦紫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助力健康扶贫!桂医二附院深入临桂区茶洞镇温良村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