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莉到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莉一行6人,到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党办、教学管理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葛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副院长蒋晓山从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全科医学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全科医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会上,孙莉对临桂临床医学院尤其是全科医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科医学教育教学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将“三全育人”贯穿全程;二是要把全科医学生的培养与医院特色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我校特色一流本科建设;三是要做好全科医学院的发展规划,紧跟学校“建博”、“更大”步伐。

随后,与会人员就全科医学院建设发展过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葛波表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医院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加强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学工作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疗人才。

(文/陈碧 图/教学管理部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的统一战线专题培训

下一条:深学笃行 确保实效——行政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