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的统一战线专题培训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更好开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统战工作推进月”活动,促进统战工作向基层党组织延伸,10月24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后勤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做好统战工作的若干重要问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桂林医学院统战部李海林部长主讲,培训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主持,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海林首先介绍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历史沿革,他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对统一战线的解读入手,详细介绍了我党统一战线形成的背景;随后,他结合我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发展史详细论述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及其工作范围和对象;接着,他介绍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最后,他结合与会人员的工作实际,从九大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做好统战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措施。

王群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泛政治联盟,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过去是、现在是、今后仍然是我们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医院内部各条战线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二附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 图/谢璇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19年临床教师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莉到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