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15:00,“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大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及各支部党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以情景式事迹讲述的方式呈现张富清同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彩一生。张富清同志,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60多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直到进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时,张富清的事迹才被发现,这段英雄往事重现在人们面前。

报告会上,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感动得热烈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老英雄是我们榜样,我们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努力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 /谢璇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加强医患沟通、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青年团员参观“天津支边医生在广西”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