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加强医患沟通、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主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xc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xc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于2019101811时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肿瘤科示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加强医患沟通、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主题学习研讨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内科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讨论学习。

   学习研讨会由内科第四党支部书记夏炳杰同志主持,夏炳杰、白雪同志首先发言,分别从各自临床工作方面分析总结了加强医患沟通的重要性及技巧,紧接着李艳、欧艳芳同志着重从护理工作方面总结分享了医患沟通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一些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的建议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学习研讨会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楚同志认真聆听了党员同志们的讨论发言并最后总结,她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进步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大家保持认真学习讨论、及时反思总结的作风,真正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到每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逐步提高医患沟通能力,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同时,郑副院长结合自身从医经历,勉励各党员同志,要牢记医学生誓言,坚守医疗从业人员的道德与职业操守,不断学习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二附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夏炳杰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血液内科成功举办自治区血液系统疾病诊治进展学习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