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迎大庆 保平安 总后勤部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12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总后勤部召开“迎大庆 保平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总后勤部主任向延军主持,后勤部、保卫科相关工作人员及120司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向延军同志传达了“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布置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向延军要求各小组要严格按照行动内容落实好院内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车辆行车安全等工作,针对中秋及国庆节期间思想上松懈等特点,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文 图/廖超 审核/周愉)

上一条:体制不同无碍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弘扬“仁心济世”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民营医院医疗联合体成立

下一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校领导、院领导慰问我院教师

【关闭】